close


但我要忍住
不然我真的會存不了錢
我真的只要有一點錢之後
買東西就會比較沒有顧慮

暑假過後到現在花了不少錢
levis  衣服  小東西  勃肯  化妝品  保養品...
這些亂七八糟加一加我想有破萬吧?!

啊~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成不了大器
我要忍...要忍...

但在上禮拜又買了sogo的禮卷(因為看中了一雙olive的鞋子)
想必最近要去花掉

板橋遠百levis有些花車褲子有5折
媽阿~好心動  這禮拜一定要再去一次
還有400的商品禮券  我要花掉它...

我要時薪高一點的parttme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