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考完了第八屆的初階外匯人員
恩~我想又不會過了吧~"~
考前二科的時後覺得還ok
有比去年簡單一點
結果考到第三科國外匯兌
媽阿~考卷下來 怎覺得有點莫生
而且開始想睡 肚子也有點餓了(os:胖子~胖子~也太早餓了吧?!)
八點開始考第一科 考試地點在木柵國家考試院
讓住土城的我五點半醒來 六點出門去坐車
因為怕遲到 所以提早出門 結果大概接近7點半的時後就到了
有點過早 但吃個早餐補充一下 就差不多了
真的不懂是題目太難還是我太笨唸的不夠多阿
考二次都是覺得匯兌最難  真的很奇怪耶
雖然後來是有比較鬆懈  但真的有差嗎?
哎~算了啦!反正都考完了
不管這次有沒有過 都不會再去考下一次了
一次費用要750  二次就繳了1500
一張証照這麼貴怎覺得有點不值得…
對了,而且証照考試的缺考率爆高
我的21試場共50個考生  但來得只有25人
也就是說缺考率高達50% 超誇張的
我想金融研訓院就是靠這賺錢蓋大樓的吧?哈哈

p.s.謝謝你早起陪我去考試  送你個kiss

考完去吃了mos漢堡  為了年曆  因為年曆很可愛
就因為它一定要點桂花豬排堡套餐才行  恩  但不喜歡那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