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星期五的謝師宴要穿的洋裝
這幾天瘋狂的在看洋裝
昨天看到有二件都不錯看的
今天找了胖子陪我去看一下
一件是米色的澎澎裙、露背、綁帶 580
一件是粉色的飄飄裙、有附珠珠項鍊 380
原本有在考慮粉色那件  
但店員忽然說了一句讓我不想買的話
她說:這件很好看 很多人買...
馬上決定不買了  因為我怕穿去會撞衫
反回去買另一件   開500
老問猶豫了一下 就答應我了 超開心的
反正她還是有賺  但可能沒那麼多
為了配這件洋裝
還特地再花錢去買了一件布拉甲
花了我1200
雖然洋裝很便宜 
但布拉甲花了一張多一點的小朋友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希望星期五穿去效果會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