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前幾天的開心都不見了

你手機振動  我打開來看  是簡訊耶
拿了給你  你按進去看
簡訊內容怎麼感覺怪怪的
不像平常你同學無聊傳來的簡訊
我說快看是誰傳來的
因為我以為是傳錯人了
一看是你朋友
她傳來說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之類的事
我在旁邊一看覺得哇~你們這麼好喔
她還傳簡訊跟你說喔
結果你就回了說超好的阿  妳都不知道
對…我都不知道你們這麼好
好到傳這種讓我覺得你們超過朋友好的簡訊來
當下真的生氣了起來  完全不想理你聽你說
這時的你緊張了起來  才說剛是開玩笑的
"我也沒想到她會傳簡訊來"
"我跟她也還好熟  只是最近msn常聊天一點"
"就你上次來有看到聊天視窗那個(上次問你你也沒說什麼)"
"她剛好跟我提到  他跟他男朋友之間的一點問題…balabala... "
原來這麼多我都不知道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是笨蛋
好像都被蒙在鼓裡  沒有說你不行有你自己的朋友
但我覺得msn聊天ok  簡訊傳來是不是有點太...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打翻了醋桶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知道嗎

我說如果今天晚上我不在這的話
你是不是會回傳簡訊給她或者是去找她
你說你只會回傳簡訊但絕對不會去找她
但那天晚上我大哭了  你也是
對你二年來的信任因為那封簡訊完全變了
那天晚上你說你要打給她  叫她跟我解釋
是要解釋什麼  她自己應該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唉…就這樣子  我不開心了一整天

雖然隔天又講了一小陣子
你說今天有跟她說了
以後不要再傳簡訊好了  也盡量不聊msn了
不要把事情搞複雜了  你也說叫她不要傳簡訊
身為朋友的你  自己也覺得很抱歉
抱歉就不要講阿  幹嘛這麼勉強
講到後來哭+累=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恩…講清楚了應該沒事了吧
不可以再生氣、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