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胖仔朝23歲前進~前進~
今年生日的計畫是27晚上去吃大直義麵坊
然後再到美麗華逛逛
等28號一到 馬上去換電影票 看午夜場的

大約六點多到大直義麵坊 
餐廳內人很多  要等位置  大約等個10幾分鐘吧
這次點了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110 

不錯吃,雞肉很嫩很大塊,但蒜味有點重

原味番茄起司Pizza
120

是脆皮的pizza  還不錯吃  味道不太重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厚厚的pizza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不過楊胖仔滿愛的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105

這個我愛  是筆管麵  奶味超重  我覺得這是三個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以上要再加上10%服務費  一共是368  我買單

接著前往美麗華逛逛  一下就逛完了
而且剛開始走過館了 走到本館  總覺得怎麼都像老人逛的地方
後來研究了一下  才走到了漾館  好逛一點
但今天的目的是為了要換2張電影票和1張摩天輪券
前提是要有消費  在b1逛了很久  不知買什麼了
後來決定買廣田洋果子的栗子蛋糕
因為它的看起來最好吃  而且滿300還有送布丁
布丁也很好吃  單買一個40元
就在快閉館的時後  發現了nuee
買了一件七分袖紅色t跟一點綠底白點點的高領
花了一點點的錢  但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買衣服了

我們從10點到12點一直坐在美麗華的一樓廣場那
還滿厲害的  在那坐了2小時
一到28號的淩晨  馬上去換電影票
要看的電影是最近一致好評的"頂尖對決"
真的好看  我覺得有點屬於鬥智吧
但殺小鳥那有點血腥
看的場次是00:25  看完出來已經快3:00了
摩天輪就沒坐到了
因為只開到00:00  最後售票是11:40
所以來不及  但那天晚上下雨  不知道會不會噴雨進來
還好那天老天爺對我們不錯  看完電影出來雨就停了

回家洗個澡  玩抽抽樂  領生日禮物
但有人手氣很差  一直抽不到大獎
抽了好幾次才抽到  很遜
後來又拆禮物看卡片...快五點才睡
很累但很開心  睡到隔天一點被叫起床吃飯
哈哈  楊胖仔生日快樂唷~
希望禮物你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