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的身份暫時變為剪頭毛設計師

第二次幫胖子達剪頭毛
雖然有了一次的經驗了
但這次還是很緊張
第一刀下去 恩 沒什麼大礙
再繼續下去
但是一直剪一直剪 不小心把前面減太短了
很呆  但真的很好笑  我一直大笑
感覺有人快揍我一拳了 我對不起你啦
接著減旁邊跟後面
修了修 剪完還滿帥的耶
哈哈 我說真的 再用點髮腊抓抓
my god~帥呆了~
很好很好 已經累積了二次經驗
下次我一定會變更強
 
p.s.該買支新的打薄刀了
     不然每次用不利的打薄刀幫你剪頭毛
     都剪到哇哇叫的  改天再補個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