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買新衣服了 手超癢的… 救命阿!!!

先說明一下敗家網頁是啥好了
這是一位網友把拍賣上大家較常買的賣家做了詳細的分類
讓大家可以直接依自己的所需來找尋  真的很方便
順便貼個網址 
http://hk.geocities.com/sd_729/for_yahoo_auction_ptt.htm
而我阿…最近是迷上了正牌日貨<就是賣家直接去日本帶貨回來賣>
每件衣服穿在賣家身上 我的媽阿 每件真的很好看
都快忘了要看價錢很想直接按下去
但還好理智抑制了慾望 不然現在的我大概只能吃饅頭過日子吧
昨天買了一條項鍊 是鑽石小珍珠的
之前在LEMON的賣家有下標過 但在我之前就有4.50個人在等了
知道希望渺盲 所以這次在日貨留言板剛好看到有人PO
馬上連過去ARIEL的賣家看 看完馬上下標
我是第6個 這次一定沒問題<祈禱ING...>
但還是比較喜歡LEMON另一條項鍊蝴蝶結珍珠 但也無望了
希望下次還有賣家帶回來賣
這些項鍊日幣是320 台幣賣160 大約賺五成吧
乾脆我也來改行當職業賣家好了吧
說不定會較快存到我的第一個100萬
最近條紋衣一直很HOT 超多賣家在賣的
LEMON的賣家超誇張的 有超過150個人下標
大家真的很愛 而我也一直被升火
後來又到ARIEL的賣場下標了 我是第43個<哈~希望好像也有點渺盲>
不管了 先搶先贏 希望星期五公佈名單會看到我ID
God bless me!!


P.S.今天和秀美姐討論到代買,她好像有認識的可以代買日貨,
原價*0.29+20%的代買費=$ 好像有便宜到 改天再來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