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很想大家

很想以前的同學朋友

好久不見

話說上次夢到趙穎瑩

有次聊天她說要寄明信片給我

她說她很想我  想回台灣了

收到當天就夢到她了

我跟她抱頭痛哭  超好笑的

叫她不要去英國了

看來我真的很想妳 

忽然很想出去玩

開車去玩個二天一夜

忽然很想去海邊玩

但我應該會被冷死在那吧

忽然很想不要上班

但錢會掉下來 (做夢)

忽然很想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但應該二天後就被叫走人了吧

忽然很想瘋狂下標買漂亮的衣服

但我沒種又沒錢  怕買回來自己穿了會不好看

好多的忽然浮現在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