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裙子日
1。去吃了京星

五個人才花了1215

滿便宜的 還得到2張100元的折價券

真的很划算耶

2。ada & rainy

買了姐妹鞋唷

所以下次的主題是靴子日嗎?!

3。在等釣鐘燒的同時

有人來跟amber搭訕

問他是不是黑澀會妹妹裡的玉兔

哈哈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耶

amber最近桃花很旺唷!!

4。進入忠孝復興捷運站內

在等ada買票

結果竟然有個蘋果日報的記者過來

說他們要拍買小東西的人

竟然找我們去耶

哈哈 我快笑死了

也太好笑了吧

就在捷運站內拍了起來

而且我很窮  沒有東西好拍

拍了皮夾、小花鏡、釣鐘燒(重點是要拍這個!!)

全身行頭加起來不超過4000

怎麼跟我平常想得不一樣

而且記者問多少錢的時後

還會自行幫你決定

所以我開始覺得蘋果日報有唬爛的現象

見報時會打電話跟我們說

哈哈 其實回去就把資料跟照片給丟了吧= =

永不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