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由了
就在10/5自由了
有著開心的心情也有著有點不捨的心情

在未做決定前
大家一昧的叫我不要做了 

但真的辭職後
得到的卻不是的支持
反而是的疑問
說你真的不做了喔?! 
我不懂 當初口口聲聲說要辭職的是誰
為什麼現在又要來質疑我

在TQ同事人很好
但主管陰晴不定
陰晴到真的讓人有點受不了
精神壓力大到快爆炸
沒有事先完善的訓練
只有做錯事才會發現到的錯誤

原先我覺得我可以撐下去
但三個月了 我真的不行了
在這三個月中 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
包括第一次出快遞
第一次出空運
第一次出海運
都讓我有著難忘的經驗

有次DHL先生來收件
還跟我開玩笑說你換工作比我還快唷
要高升了阿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讓我來把思緒整理一下
從新再出發
我想我一定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老天爺再賜我點好運吧
加油!!!! 辦公室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