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1 – 98/04/30

結束了一切

帶著快樂的心離開GS了

謝謝大家為我辦的party

但很不幸最後一晚還是被拖到很晚

只來得及趕上趴踢的尾聲

謝謝大家的大卡片 我要噴淚了

 

菲比:謝謝妳的幫忙 差點讓你就環遊世界了 我不會忘記你的低笑點及笑到留眼淚捶牆的畫面 還有不要再一直吃浩呆 該換點別的

莎拉:就在最後一刻才知道你原來也叫溫蒂 但被我捷足先登了 所以妳只好改名叫莎拉 莎拉真的比較適合妳 希望你少根筋能慢慢變好

胚尼:希望妳心臟強一點 別被擊退 不過妳是個樂天派 我想妳會快樂的渡過的 小寶寶要自己長大了 加油 別被掐死你嚇到

波希臘:謝謝妳的五戰士 等我策畫時 妳再來當導演 扣料小天后 換我要跟妳說早點回家了

妮可:中午要睡覺啦 不然下午會想睡 妳也是個樂天派的人 生氣一下下就沒事了妳正式晉身為業務區一姐 希望妳的南投行會很成功!!

艾倫:我要恭喜妳也脫離payment note苦海 但我只能說妳風聲很緊 大家都不知道妳的計畫 希望妳也可以找到好工作

菲妮:跟妳搭配合作真的很開心 有妳的幫忙讓我少掉煩惱出貨事宜 希望下一份工作不會再讓妳胃痛了

小菲妮:妳說我人很好 我要哭了我 其實我脾氣不好 妳被我騙了

山姆:你真的變一哥 但這一哥很難當 希望你能儘快找到平衡點

掐死你:你的頭已經5個大了 希望能慢慢消下來 還有請快點清醒庫存9是不準的事實!!

愛你死:妳親愛的弟弟說妳是性情中人 聽聽就好過了就沒事 還說妳是瘋x 我差點大笑了出來 有空多想想公司政策 要讓人會信服 別再一直想著遙不可及的生意

迪克:不要再一直搞笑了 我會記得你當兵腰圍只有23 哈哈 還有舊事一直重提 噁心的吐痰聲 盤算退休的時間 操作股票 外匯 房子三棟 不是為五斗米折腰

莫莉莎:希望妳別再整天打電話約人面試 安排面試 這些花了妳好多好多的時間 趕快跟愛小姐說你要退休了

還有謝謝以前的ADAKYLIEAMBERYAMIRAINYNINA.的幫忙

 

放空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沒有特休真的很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