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發生的那麼突然
晚上牛打電話來找我 問我下禮拜二有沒有空
我說:「有吧 怎樣嗎?」
牛說:「那妳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嗎 因為我要結婚了」
我說:「啥? 妳要結婚了 真的還假的阿?」邊講邊大叫
牛說:「因為我懷孕了」

我只能說我處在驚訝中 真的很難相信
感覺這是做夢才會夢到的對話內容

原本就只是覺得大概畢業後不久 牛就會結婚了吧
但沒想到是因為這種原因而來提早結婚

我的媽阿 跟儀君講 反應也是驚訝
大家都是驚訝聲連連
這事也發生的太突然了吧
我的高中好朋友要結婚當媽了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