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我很幸運的抽中了第一大獎

抽到的那一瞬間 我整個人失態了很大一下

糗了 不過沒關係 為了大獎什麼也沒關係

到了晚上彷彿還是感覺在做夢一般 好不真實

不過好運也好像是在那瞬間用完 再來的加碼都沒我的份

好加在ada有被加碼到nina也有抽到不錯的獎

看看第四桌的表情 真的就像是我們去年第二桌的翻版

個個無表情 心裡頭只一直想著說哪時要結束?? 搞什麼鬼...

有個可惡的人竟然超好運的 抽到二次加碼 加起來竟比我多

還很小氣的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出錢

我想對他的評價大概又會再打入一層地獄了吧

還有年終是怎樣 少的可憐 精準的可惡

超不開心的 好想再開104 尋找下一個愛我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