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沒有早早下班 不開心

因為一直有人不幫我簽報表 讓我一直沒辦法交出去

吃了蒜味很重的PRIMO TRATTORIA

花了大蹦NT$1078(含服務費)  (OS:大蹦真是有錢...)

之後去美麗華看煙火

什麼爛煙火阿 說在5樓摩天輪及1樓廣場可以觀看

我們跑到了5樓摩天輪 結果什麼煙火都看不到

被他們自己的建築物擋到 而且還被煙火的殘骸物攻擊了二次

SHIT 以後還是去101看好了

**題外話:有一天去逛街大蹦說還是我把我的存款都給你買一個名牌包好了

                也太好了吧 但我會良心不安 還是自己來好了

09年 希望景氣快復甦 薪水獎金多一點 快樂平安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