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OL的寒假來了~

很好很好 我需要放長假

最後一天上班並沒有比較輕鬆

整天都很緊張 因為怕事情用不完

而且我被庫存追著跑

為什麼庫存要歸我管

以前的公司也是庫存歸我管

庫存真的是沒有一個是準的= = 

而且都會有東西莫名的不見耶

真的很妙

五點快半被強迫開始打掃

原定是五點(這麼晚才打掃是怎樣 故意不讓人回家是嗎?)

艾麗絲在大叫 叫人開始打掃

還幫大家電腦關機  整個很熱心

掃到8點左右才結束(其實我很快就好了 一直偷摸...)

也太晚了吧  都最後一天了

為什麼不要中午就休息了(幻想ing...)

而且還不快點發年終跟紅包

結論是: 紅包 - 沒有
                 年終 - 比想像中的多 有點嚇到

看到年終有開心點

喔耶~我要放假了!! OL的寒假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